槿瑜桉

向前

kq洗手做羹汤的闻老板

ooc   看留不看离



闻劭发现江停昨天吃饭的时候多喝了一碗莲藕排骨汤,就想着今天自己动手给江停熬一蛊排骨汤。想着江停喝着自己熬的汤,然后夸赞自己的画面,闻劭就更加有了干劲。于是亲自去外面挑选食材。



进去超市,闻劭直奔排骨区域,然后…就看着诸多排骨陷入沉思,毕竟不可能都买,但是该挑哪块呢?



旁边走过几个上了年纪的婆婆刚好看到一个帅气的大小伙站在诸多排骨中格格不入。“小伙子,是在挑选排骨吗?”“对”“这排骨啊,应该挑不肥但又不太瘦的,不然太腻或者太柴,还有颜色应该选艳一些的,不要选暗色的。”“多谢几位婆婆”“这有什么的,小伙子这么帅,有女朋友吗?没有的话我们几个老婆子给你介绍一个?”“多谢几位阿婆,我已经有男朋友了”“啊,小伙子这么好的一个人,男朋友也绝对是个佳人。祝你们长长久久。”“好,谢谢”



挑选好排骨之后闻劭又来到蔬果区,挑了一个玉米和一截莲藕,又给江停带一些爱吃的水果。



回到家后,闻劭先把排骨剁成小块,在水中慢慢煮开后用冷水冲洗干净,在把各种配料洗好切好,最后把各种东西加上糖放到砂锅里面加上水开始煲。



两个小时之后,汤已经差不多好了,可是江停还没回来。“嘟…”“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啊?那个杨媚喊你到底做什么啊?”闻劭酸酸的问。“柯柯,杨媚要结婚了,喊我过去说些事情,我马上就到家了。”


五分钟后


“柯柯,我回来了。”“哥”闻劭上来给了江停一个熊抱,把头埋在江停颈窝蹭了蹭。“哥,我给你熬了莲藕排骨汤,来尝尝味道怎么样?”“你…”“我见你昨天多喝了些这个汤,就给你做了”“谢谢柯柯”“哥,都说了不要跟我说谢谢”“好,依你”


“怎么样?好喝吗?”闻劭期待的问。“好喝,甜甜的,排骨什么的都很软”


“感谢我们柯柯为我洗手做羹汤”“我可以为哥做一辈子的饭”“那我可就记着了”“好”

评论(42)

热度(36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