槿瑜桉

向前

kq欺师(一)

ooc   看留不看离


私设私设私设,ooc,ooc,ooc,重要事情说三遍



设:闻劭×江停,同性可婚


南霖大学


正值开学季,各校门口皆是人潮拥堵,拥挤的人群加上燥热的天气使得大部分人都心浮气躁。“艹,谁踩的老子,没长眼睛吗?踩踩踩,踩什么踩?”刚刚下车的金杰被踩了好几脚,火气立马就上来了,接着就是一顿疯狂输出。



“阿杰。”接着众人就看到刚刚还牛气哄哄的大高个男孩瞬间偃旗息鼓,转身朝着身后的另一个男生献殷勤,“大哥,对不起,吵到你了。”“没事”



那是一个怎样的男生,挺拔的男孩站在烈日下,一丝不苟的穿着学生服,干净清冽,冷白的肤色在太阳下好像能反光,鼻挺唇薄,虽然神情温和,身周却有-种强大的气场,不怒自威,压迫感十足。



两人沿路走进校园,与校门外的喧闹不同,校内一片静谧,大片树木遮挡了多半阳光,使得这林荫小道十分清爽凉快,与外面简直就是两个季节。“大哥,我想不明白,为什么不出国而是要来这个学校呢?虽说这也是顶流学院,但是比不得国外自在。”俗话说不懂就问,金杰完美的诠释了这一点。“为什么?因为…来这里找一个人啊。”前面的人说道。“知道了,大哥”看着前面人不太对的表情金杰也不敢再问太多,总之都听大哥的就是。



“太傅,我来找你了,开心吗?”闻劭的呢喃被迎来的风吹散,回想起上一世他们的结局,闻劭就痛苦不已,这一世,他一定会护好太傅,不让任何人伤他。



闻劭满腹心事,机械的向前走。思绪万千之间,不防侧前方有一个人忽然向他跌来,迟缓的回过神,下意识搂住了对方。


对方迅速站直,匆匆说了句“谢谢。”


这一开口,闻劭更加恍惚了,好熟悉的声音。这样的声音曾在他的记忆里反复回响。他猛地看向对方--那个人下意识回头,正好对上了那张清秀的面孔。这张脸....他魂牵梦萦过多少回? !


闻劭痴痴的望着这张被刻在他灵魂里的面孔,喃喃的道:“太傅一-”


“同学,你?”


闻劭盯着他的脸看了很久,意识到自己这样的做法不太礼貌,恋恋不舍地收回目光,“抱歉,我认错人了。”但其实他心里知道,这就是他的太傅。




“大哥?我们现在是去哪里?”“去宿舍”看着闻劭的神情变换,金杰只能说,啥也不敢说,啥也不敢问。


………


“上课,我是你们这节课的老师,江停,下面点名”“赵霖”“到”“凌予”“到”……“金杰”“到”“闻劭”“到”听到熟悉的声音,江停不禁往出声的地方看去,是之前那个男生,江停想,原来他叫闻劭,还挺好听的。


一节课几十分钟很快就过去,“下课”“江老师再见”


班里的人陆陆续续离开,只剩下江停,闻劭,金杰三人,不过在闻劭眼神示意下,金杰也快步走出教室,所以就只剩下江停和闻劭两个人。


“江老师,我们以前是不是见过,我感觉我对你有些熟悉”闻劭看着江停说。“闻同学,我非常确定我们以前并没有见过”“那好吧,是我想多了,对了,有没有人对江老师说过,你长得很好看。”“闻同学!”



走到路上的江停回想起刚刚闻劭说的话,“江老师,你长得很好看”不禁有些心跳加快,奇怪,只是一句话而已,怎么会有这种感觉呢?还有为什么他看到闻劭总会有一种特别的感觉?可他们确实从未见过。





评论(13)

热度(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